原本5/13驗孕驗到二條線..好開心哦..
結果..剛好公司辦運動會..又非參加不可..結果...三人四腳..讓我動到胎氣..
又不敢說..回家隔天去婦產科診所就醫..有出血..所以吃安胎藥..打了安胎針..
陸續幾週都還好..有小出血..都吃藥..止了血..
到了6/11(四)~那天公司同仁為同事慶生..我也沒做什麼事呀..很正常..
可是下午在公司約4-5點左右..開始不舒服
開始出血..後來6點坐公車..在等公車時..覺得下褲都濕了
發現都是血..下車後立刻去診所..果然大出血..
寶寶還在..已經8週有心跳了..
醫生給我打了安胎針..我拿了藥就回家
晚上9點時洗澡一直流血流不停..老公載我去診所問醫生怎麼辦
醫生要我先打止血點滴..

晚上吊點滴吊了2小時.....好累..

有止一點血了..不再狂流血了~~

6/12 (五)開始大出血..今天從下午從3點開始就一直流血塊..
到晚上狂流..都流好大塊的血塊..還流出碎肉.(好奇怪..我看了都覺得奇怪)
然後半夜還持續流..我連去洗手間換了好幾次衛生棉.
那種流量比月經來的流量還恐布...
半夜流的血塊更大塊........我看了直覺我流產了
老公也是半夜陪我在擦血塊..我們都覺得小孩保不住了..

而且到半夜3點多覺得肚子整清空感..
我想是流產了...說不難過是假的..但如果我那麼努力留他還是留不住
也沒法子了..我真的好無力了

6/13(六)懷孕8週..今天早上9點去婦產科..跟醫生說昨天大量流血塊..
醫生馬上給我照超音波..果然他說..前幾天看到的肧胎沒有了
說我子宮還一堆白白的沒清乾淨..馬上內診..說我子宮內一些組織還沒排乾淨..建議我要做子宮清理手術~
老公二話不說簽了同意書..我也知要清理對子宮比較好~~
後來10點就進去手術台..第一次做這種手術真是怕怕的
手腳都被綁起來躺在手術台像待宰的豬一樣..
接下來護士幫我麻醉後..我馬上昏了..完全一片空白
等醒來已是半小時的事了..醒來就在病床上..吊營養點滴..
11點半點滴吊完..老公載我回家.
在爬樓梯時.我居然爬到3樓時..又腦中昏沉..呈現空白昏昏
老公一直在我身邊扶我..叫我堅強點.快到家了
一到家中..立刻坐在沙發上..頭還是很昏..
又很吃力的走回臥室床上躺著..真的好恐布的昏眩感也.

今天經歷這個手術很難過..但也沒法子的事情.....

其實我很期待二寶到來..但它就是走了走了..我的心好痛.
但我不能悲傷太久..我還有女兒在..還有老公在.....
在他們面前我都不敢表現出來..只有自已在房裡或洗手間時才偷偷哭..
其實我心好痛好痛............我真的很悲傷..但無人可以理解.....
我身體痛.心理也痛..老公一直問我:有沒有好一點..
我都說:還好........對..身體其實還好.我身體沒那麼痛.......

不知說什麼了..只是想表達我的心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6711 的頭像
    sakura6711

    雲淡風輕~生活點滴錄~~

    sakura6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